close

前陣子都往西門町、萬華跑~


花現不少家好吃的。


這家去了兩次。因為太愛吃蔬菜勒。


而且他的辣椒算不錯,很合我胃口。


除了好吃,視覺享受也是很棒。綠綠的蔬菜彷彿來到菜園勒




蔬菜每樣30~




山筒蒿我很愛~




好像插花捏~




蔬菜種類也很多~




都很想吃阿我~




還有紫蘇唷~




晚上人不少~




不知道想吃啥菜,或許可以參考一下自己適合吃哪種。




我去的時候是四月初,還有點冷呢~


這是蔬菜以外的食材~




麵類有很多種喔。




這些就有點而貴。還是多吃蔬菜好勒




我點了豬皮、蘿蔔、鴨血(還是豬血?)等,還有蔬菜、茭白筍。(蔬菜我點山茼蒿跟西洋菜)




豬皮QQ的蠻好吃。




山茼蒿跟西洋菜挺好吃的~




兩晚大約200左右吧~大概~




雖然有點貴,可是還真的不錯吃。


而且可以吃到平常很少見的蔬菜唷。


多吃蔬菜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