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逗貓棒掉下來的小羽毛


猴猴:黃的....




猴猴:我不要




猴猴:粉紅..............更不要................




猴猴:還有綠的?!我都不要




猴猴:阿木說我小時候超愛............果然...........都是我的口水味..............




其實超想睡。他不想玩


就把羽毛放他頭上,這麼輕的羽毛,乖乖待在阿猴頭上不會飄下呢。




猴猴:ㄟ呀,怎麼動都不掉....




猴猴:我要睡了。真睏




猴猴:阿木..幫我拿走好嗎?我怕誤食呢




好啦,睡吧




猴猴:終於可以好好............放輕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晚阿猴超好笑耶


他跟我睡。


睡到早上約6點我被類似打呼聲吵醒


媽呀?難道我打呼(有時自己會聽到自己打呼聲)


等了一會,又有聲音,ㄎㄎ,我醒著,確定不是我打呼


是阿猴,其實他不是打呼耶


他好像在做夢


不知道夢到跟誰幹架,他發出類似哈氣的聲音,不過不是用嘴巴(嘴巴沒開),而是用鼻子


就在那邊 嘿嘿哼哼哼哼...............,連續的聲音,不是斷斷續續


他還在熟睡。笑死我了啦。我又不能起床拿相機錄音,我一起來他肯定會醒。


怎麼這麼好笑呀!平常他會發出呼魯呼魯,或是偶爾會發出一兩聲


不像昨晚..好像在幹架,有點生氣的聲音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