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沒去吃鴻園了吧


因為老闆不愛給拍照


我就好懶得去


這天去剛好老闆不在,只有老闆娘和兒子吧


我不是因為老闆不在才去,是去了才知道老闆不在


好久沒吃囉,好懷念


先來個涼拌


涼拌叉燒。120


有點不夠酸辣。還是好吃啦




招牌脆皮鍋燒,必點。180


一定要沾旁邊的醬汁唷。酸酸的香香的。




皮很脆。脆到酥。肉片很厚唷。






葉子包肉。(香蕉葉)。100


裡面放了很多擺夷香料。我也說不出有啥,香茅一定有。




泰式空心菜,就是蝦醬空心菜。也是有點不夠味。80。




這樣四樣菜+3碗白飯,510。吃到漲死。ㄎㄎ




重點來了,地點在哪呢


就在中和忠孝街,靠近華新街口。對面有家小7。


------------------------------分隔線---------------------


來更正一下


之前我看到的滇城貓咪(少女媽媽)。


我報導錯誤。原來這隻小花貓才是貓媽媽。ㄎㄎ


看小橘子在吸ㄋㄟㄋㄟ。啾啾啾


其他兩隻小虎班(黑)被領養走囉。只剩下小橘子。




貓媽媽:你這個阿木有夠笨,爸媽分不清。




小橘子:ㄟ呀....這才是我媽媽唷。有ㄋㄟㄋㄟ可以吃。




這個是帥爸爸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