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常見之景


一貓一邊


中間一風扇。


猴猴很愛靠著風扇躺,老BU喜歡躺在陽台門口。




雙貓沒動靜。阿木無聊了


來吧,測試一下,誰最敏感?


阿木伸出肥腳,搔阿猴腳底。


猴猴:阿木有洗腳吧?




阿木:有洗啦,我比你還怕髒呢。


猴猴:那就好。


阿猴完全不會癢。沒反應。




輪到阿BU


阿BU:幹嘛?不要對我毛手毛腳喔


阿木:你的手腳本來就是毛手毛腳啦....




阿BU:阿....好癢...好癢.................




阿BU:阿木點到我笑穴了..................哈哈哈哈哈......................夭壽唷




猴猴:ㄟㄟ???哥哥起笑囉?怎麼笑不停....




答案揭曉:原來BUBU最敏感!


哈哈 沒啦,其實阿BU有個習慣,一逗他,他就會打哈欠。


打哈欠的樣子很像在狂笑


說真的,我的腳底很厚還是怎樣?!怎樣搔我都不會癢


歡迎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