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BUBU 你的指甲長囉,來吧,阿木幫你




BU:我不要.................    (請看小手,馬上收起來了




BUBU:我討厭那鬼東西.............每次剪指甲阿木都說我鬼叫鬼吼。 


(沒錯呀,剪個指甲好像失身一般傷心)




BUBU:難道不是ㄇ,把我身上的指甲檢掉,我就失身一部份了呀。




BUBU:我可是純情男。不想失身




阿BU超討厭剪指甲


每次幫他剪,鄰居都以為我在惡搞他吧


或是以為我在虐待貓。


怪喀老BU~


猴猴超好搞唷,掐掐掐..一下就搞定,完全不吭聲也不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