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蘭古道不只可以玩水、走步道


還可以欣賞蝴蝶和蜻蜓唷。


我沒有大砲,所以只能拍到這樣,一靠近就飛走。


藍色蝴蝶,在溪邊一群一群的呢






還有黃色蝴蝶,黑藍色大蝴蝶我沒拍到。




這隻蜻蜓超勇。我近拍他都沒飛走。我拍了很多。




展翅時很像直昇機。






好像拿著柺杖的老人














在古道小溪邊可以呆上半天吧。


這週末我可忙翻囉


明天跟學校去後慈湖、大溪老街逛。


後天也有約。


今天晚上導生會,要吃大餐。ㄎㄎ


我要準備閃人囉。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