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大家瘋桐花,我也瘋去土城。中午起來就出發。


肚子空空,到土城看到一家共匪餅,呵呵...雖然名字好難聽,可素好多人在排隊。


我這個貪吃鬼又好奇,就去排隊買來吃。


共匪餅是韮菜盒的一種,只是內餡有點變化。家的整顆的荷包蛋。


  這是鹹口味,比我拳頭大一點。圓鼓鼓的。25元一個。




  裡面的料很豐富,有一個荷包蛋,高麗菜、紅蘿蔔等等




  甜口味,忘記拍原貌。他的外型比鹹口味大。澎澎的。不過一咬開,就變阿扁。


就扁扁薄薄的,裡面有花生、芝麻的香氣。好吃。一個15元。




  之前電視也有介紹,不過是在大溪老街。我是在土城買的。




  我去的時候看到老闆一鍋煎荷包蛋,一鍋煎餅。




  吃飽後,就往土城桐花公園出發。




  天氣好到沒話說。








  人也多到沒話說






  好多螢火蟲的樣子




  爬山大塞人(大塞車),寸步難移。




  我就像這隻苦命小蝴蝶,困在蜘蛛網(人群)中動彈不得。




當天爬山到一半,人多、天熱、空氣不佳,於是中暑。加上吃了油膩的共匪餅。整個人癱了。


趕緊下山,結果馬路也是大塞車。


唉..非常痛苦的經驗。


阿木語錄:


肚子空空千萬不要直接吃油炸食物。吃完不要馬上去做激烈運動(爬山、跑步)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痛苦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