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在家有兩個大色狼要防範。一是哥哥,另一是阿木




猴猴:整天都要防著他們唷




猴猴:今天搭了個帳棚露營去。




猴猴:希望不要被發現才好




猴猴:喔喔..目前為止還算安全呢。哈..........  (打哈欠)睏了我




猴猴: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阿BU:這是啥咚咚???有猴屁屁味耶




猴猴:不妙..............被哥哥發現了






BUBU:小不點在做啥?躲阿木唷




猴猴:都要躲啦。哥哥也是。不要過來啦.............臭頭滾開




阿木:阿BU........不可以唷............ㄟ猴猴是阿木的

老BU:切......自私阿木




阿BU很不爽的像莽蛇一般「咻」一聲離開了


猴猴:真像隻大黑莽,可怕




猴猴:好在今天阿木有保護我     (好性感唷,小嘴微開




我的媽..............阿猴在放電




猴猴:哪有..................阿木別想歪了




猴猴:阿木..我要睡囉   (阿猴哈欠連連




趁阿猴睡意濃,一隻怪手.............襲擊...........


阿猴:阿木........你又來囉..停.............




猴猴:不要打擾我啦。都躲到帳棚裡來囉。




猴猴:我幫阿木舔舔,繼續保護我唷。因為...哥哥更可怕...................




BU:厚..........我有那麼可怕ㄇ?我只是在外頭等著而已...守株待猴




有天要換垃圾袋,猴猴就跑進去躺著


呵呵...不管做啥1分鐘可以完成的,都會拖個半小時或以上...


因為要忙著拍照、逗貓、阻止阿BU


猴猴:不玩了...........阿木、哥哥整天對我色瞇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