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看不出不景氣啦


禮拜六本來要去郊遊。


誰知道突然下起雨。


就乖乖呆在家,


可是心裡很不安分。


想說被天氣打亂出遊的計畫,得好好補償自己。


往東區出發~~滿心期待


想說去吃「饗食天堂」,就到明耀百貨走走


想說位子這麼多,不訂位應該沒關係


因為我很早就到了。5~6點


可素.................電梯到了12樓...


靠~~


滿滿人潮,排隊等候的就一堆


我不死心,就去櫃臺問。櫃臺小姐說,順位第14位。


挖勒.................我才不等呢!!!


不能去郊遊已經粉不爽了,還要我等.............


於是去隔壁的「糖朝」碰碰運氣


還好......還有空位。




還是人很多。店面這樣看,看不出來,裡面好長唷,好多桌位




喝杯水,點菜嚕。




一翻就到後面,呵呵,不是啦。他的糖水(甜點)好吸引人唷。都90元左右。




吃青菜降降火氣。蠔油芥蘭


芥蘭跟蠔油有分開耶,不錯的設計,喜歡多少自己加。




蠔油慢慢給他淋上去。翠綠的芥蘭,不錯呢。不會很老。160元




非常清淡的川燙豬肚。260(例盤),沾旁邊的醬油辣椒吃。




非常期待的炸糧。去香港時在沙田吃的炸糧真的是難忘呀。


糖朝炸糧120。油條蠻脆的。(炸糧就是粉腸包油條啦)




迷你糯米包。100吧,有點忘了


裡面包著豬肉、蝦米,不錯吃。我喜歡吃糯米




海鮮芝麻酥,100還是80?ㄎㄎ,裡面有蝦子。不錯吃。酥酥脆脆的。




鼓汁蒸排骨。100。排骨有骨頭,小小給他扣分一下。味道倒不錯。




我最愛吃的蠔油叉燒包。100 (80?)


超好吃的啦,超級香的(叉燒)。




最後來個咖啡椰子糕。80(or) 100。推唷。好吃,淡淡的咖啡香。淡淡的椰子香。




我最期待的糖水。椰汁彩果西米露(我自己取的名字)


好吃唷,糖水幾乎都是90啦。


水果有哈密瓜(橘色+綠色)、西瓜、芒果唷。想不到其中西瓜特別配西米露呢。




最推這個囉。百合粉圓豆花。90


粉圓Q、豆花香(很古早味唷,讚)。百合吃不出甜味,不過沒差啦。


豆花真的很讚啦,黃豆味超香的。給他110分。粉圓超級Q。跟一般珍珠奶茶完全不一樣呀。


下面還放的乾冰,火煙一直冒出來。可是我拍不出來。  (傻瓜相機ㄇ)




反正糖朝的小點心類都是80~120左右,我不大記得。


我覺得去吃小點心和糖水就好囉。吃超飽的。


他還有很多大份量食物(川菜、粵菜)


人少不好點。


以上兩人1000出頭,比饗食天堂便宜900左右。ㄎㄎ


我去過香港的糖朝。五年前。嘻嘻。只是沒啥印象了。


吃完男的看美女,女的看帥哥,各忙各的。


東區不是這樣ㄇ


路上好多美女帥哥


我最哈這位啦!!電眼酷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