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石碇淡蘭古道旁的景觀餐廳「甜‧客廳」


從新店出發,經過動物園、深坑老街後繼續往石碇出發


沒多久就到一個路口,路口有家小7


小7那邊有個分岔路,一邊往平溪,另一邊往坪林。


請選往坪林的方向


一轉彎就到囉。ㄎㄎ。非常好找。(搭666公車,可在雙溪口下車)


有停車位,可是不多。


因為有些是來走古道,有些是來吃美食的。




餐廳建在山邊。




餐廳大門




整個餐廳的全景 (由淡蘭步道拍攝)




餐廳大門的手把




餐廳入口處一角




有沙發,坐著欣賞美景。下午時候比較適合吧。




餐廳把古道下面小溪的水抽上來。




然後用強力水柱往下沖。很美吧。




後面的室外區,很有巴里島風 (都已經被訂位囉)




一樓入口處,插花很美唷,還有一堆雜誌




一樓用餐區,最好訂位。一樓區是非常舒服的藤椅沙發區呢。(我沒有訂位,所以...)




二樓摟梯間,好有禪意唷。




沒訂位的,只好坐二樓長廊,也還好,上頭有電風扇(不然蠻熱的,ㄎㄎ)




二樓風景不錯,可以看到整個小溪




還有吊橋






水杯很美吧。就先上杯檸檬水解解渴。(走步道有點累呢,當天粉熱呀)




先點個東西吃吧,只知道好渴。其實一點都不餓,我11點才吃早餐。入座時才1點。




點完餐,繼續拍。


二樓長廊的牆壁裝飾。都很有禪意啦。




從二樓可以看到小溪、步道、水柱




水柱的水會隨著風吹向我們呢。不知道水乾不乾淨。ㄎㄎ。是蠻清涼的。




有種著雞蛋花樹唷。 (很峇里風吧)




二樓還有包廂,有和室、有沙發區。要消費滿2000才可訂位唷。(裡面有冷氣呢)


這是和室房。




沙發抱枕包廂




長廊的一角。




拍到一半,餐點上來囉,面對如此美景享用美食,是不是太奢侈了。




我又忘了,點了冰沙。因為太熱囉。


(第一杯是香草芒果冰沙,第二杯是摩卡冰沙)




我只喝了一兩口,就沒喝了,真的唷,我朋友發財啦,喝了兩杯冰沙。我都在喝水。




我們點雙人分享餐(下午茶系列),580,有三層點心+兩杯飲料。


我還來不及拍三層點心架說,服務生就把點心都放在桌子上囉。




有三明治。




有水果鬆餅




還有手工餅乾、兩杯咖啡凍兩小塊蛋糕。




包廂裡的客人。出來長廊看風景


一對父女。


小女孩好可愛唷。




媽媽幫他拍照,怪阿姨我也偷拍。ㄎㄎ


自己會擺POSE耶。好可愛唷。




看吧,動作多自然。


不好意思呢,我拍到你的小褲褲了




小妹妹:阿姨本來就很變態。




吃完繼續拍。


這一區可以看到吊橋。




淡蘭吊橋




還可以看到室外用餐區。




很喜歡這個水柱造景呢




水中太陽。ㄎㄎ沒拍好,不過蠻有意思的。




因為不餓所以沒有機會享用他的餐點,不過我看到別人點的看起來都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空著肚子去。


這次的點心都不錯吃。


飲料普普,我點錯了麻。下次再點點看別的。


中壢有分店唷。


還有他不收服務費,也不能刷卡,得用現金消費。


還有我看到他有請很多喜憨兒唷(上菜的服務生)


他們動作有點慢,可是需要啥跟他們講都會服務的唷。


這算家愛心餐廳吧。給喜憨兒們有服務大眾的機會。


也希望大家開心的接受喜憨兒的服務。接受他們、感謝他們。


他們能就業真的很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