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睡醒已經是中午,忙完貓事,下午往三峽的紫微森林出發。


每次去大溪、復興鄉半路都會看到「紫微森林」的標示。


搞清楚那是啥地方。


回家上網查一查才知道是可以看夜景的一個地方。


可以喝下午茶、吃正式餐、吃點心的地方。


從中和出發,經過新店,還沒到三峽,就新店跟三峽的中間岔路進去。


路很小又很陡,我覺得蠻可怕的呢。


不過為了一探究竟還是冒險上去了。路真的好小一條。


到達終點幾乎是最高處了。


有一棟建築屋,外面有6~7桌撐著傘的用餐區。已經有人預訂。


建築屋裡的靠窗的位子,都有人預訂了。呵呵~大家都好識貨。


先來介紹他的周圍。


這是從停車場看過去的「紫微森林」




  好多紫牡丹(野牡丹)。


 有短短的小步道。很適合我這個懶鬼。




  一片綠悠悠,舒服極了






走個五分鐘就結束了。嘻嘻很好走呢






  這是啥蟲?我也不知道,有人說是臭屁蟲。顏色蠻美的




  好大一隻黑螞蟻




  很大的蜻蜓,這邊什麼都大呀,蜻蜓的頭好會扭轉呀,嚇屬我了!!






  彎彎曲曲的小步道






  咖啡豆,已經成熟了呢




以上是剛到的時候拍的。


  接下來是用餐一半出來散步。(甜點跟飲料可以慢慢上,跟服務生說一聲就好)


因為想看夕陽。也是吃太飽了。明天再介紹餐點。超正點的。


太陽快下山了。




  紫微停車場




  餐廳後方的綠地,算是東邊,所以還很亮。




  不知名的野草,一大撮花苞。我替他呀。




  另外一個步道





如果有藍天,一定很美,最近天氣都陰陰的。




這咸豐花怎麼??累了唷??一直彎腰




  好詭異的樹,我是覺得蠻美啦,好大一棵,又高又大




喔喔..晚上一定很多蚊子




  我喜歡山影




  這些都是橘子樹




  繼續走步道,一直往下




  走道上又飛來一隻大蜻蜓




  蝗蟲




  紫微暮色




  喔喔..有桐花






  還有一些新鮮的,就是沒有枯掉,剛掉下來的油桐






  很多已經變花乾了,可惜呀,來晚了




  還有些許的油桐




  撿了一些,準備帶回家整貓咪








油桐亂拍








  太陽快下山了,準備回去喝飲料吃蛋糕。




  紫微夕陽






夕陽真美




  爬到二樓去看夕陽,右邊黑點是隻珠。蜘蛛看到我就閃了。




  來張正式的






看得出很高的地方吧。




右下角是紫微天后宮,很大一塊呢。晚上可以看夜景。






森林,真的是森林。遠處還有油桐花唷




從二樓看外面用餐區。假日想要做這邊,記得要訂位呀。




可以悠閒的打牌唷。




狗狗到不用訂位啦。




  紫微某一角落




太陽真的要下山了。




從建築屋裡看夕陽




回到一樓用餐區。二樓他是依客人的數量多少決定要不要開放。


    當天沒有開放。不過可以上去看風景、拍照。




窗邊位子都有人預定了。




  太陽公公睡覺去了




我也準備下山,因為路太小又不熟,不敢太晚回家。蠻危險的,可惜看不到夜景。


  我要回去時紫微也開燈了。




  蠻有歷史的地圖看板




  回程經過紫微天后宮,真的很大唷






三峽附近蠻多森林區耶。我又看到皇后鎮森林,下次去探險。


官網:紫微森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紫薇南路97號


電話:02-2672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