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上班,猴猴每天都在家做啥?


猴猴:ㄟ......................秘密




我們之間哪能有秘密?來吧,我來測試你


猴猴:這是啥...................    (可愛阿姨送的禮物啦,應該是要給猴猴的




猴猴:ㄟ.............. 是啥???




猴猴:裡頭住著一隻小貓貓耶,好像是女生




我們不是要看女生貓貓啦,我要用這個套出你心內話和秘密


猴猴: 驚!!!!!!!!阿木來真的唷




搖呀搖,阿猴專心看著小圈圈。


專心唷


猴猴:..............阿木要玩啥把戲




這叫催眠術啦


猴猴:我不要看...哼....晃來晃去...........頭都暈了




那套住小尾巴好了。


小尾巴呀小尾巴....猴猴中午在家都在做啥????




猴猴: 嗯嗯...最好尾巴會說話啦...




那套小鼻子,看他有沒有嗅出一點蛛絲馬跡




猴猴:想都別想..........




那要套住小腳嗎?


猴猴: 不要.......... 嘿嘿....    (腳腳胎高)



腳還抬著不放下來。小手已經開始要攻擊小項鍊了




一把就抓住了項鍊,往嘴裡送




那我只好套住你全身了。說吧!你的秘密


猴猴:哼...就是不說.................阿木的催眠術爛透了。我完全不會上當




哈哈~有誰成功催眠到一隻貓貓呢?


我失敗了


阿猴完全不受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