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腳上有痣,停不下來


還是說我腳太長,到處趴趴走~(我腳一點都不長


這次來到桃園大溪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還好天氣不錯~拍到不錯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免費參觀~就在慈湖隔壁,富田農場下方~


▼  入口處





▼  多美的雲呀~










▼  玫瑰果然是愛情的代表~






館內展市區~都是些跟結婚有關的~






  幸福馬車














▼  還有搞笑的沙灘馬桶先生




  幸福隧道




  館外區~




▼  愛之船




  婚紗看板




▼  會有人來拍嗎?婚紗照


小風車區




▼  還有小小月老廟






  幸福巴士




▼  可愛呢




▼  看到這個,心動了沒?




▼  幸福小教堂




▼  粉紅色教堂




▼  有馬馬可以騎喔,應該是要付費的~沒去問(我不想虐待動物




▼  帥帥馬:你可別想騎我,先去減肥再說~




▼  連牛牛都很幸福




▼  小木屋




  再次歡迎




▼  好好笑的洗手間示牌~很急的樣子




▼  扭成這樣,應該不行了




▼  展市區~


幸福列車~




▼  可愛小新娘




  可樂機車




▼  小熊貓店員




▼  好可愛的小山羊,怎麼感覺像猴猴呢?




▼  歡迎參加我倆的婚禮




可愛大頭兵




館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 17:30/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