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U~


BU:啥....................


我在前面啦................分不清聲音來源唷...........




老BU:管我,我就是不想看阿木呀




跩得勒,你在做啥.........??


阿BU:發呆呀..........又沒啥東西可以玩、可以吃..................阿猴又不知跑去哪了,沒得咬他。




那我兩自己找樂趣


老BU:能做啥????????繼續放空




做鬼臉呀,你的專長


老BU:按..........只會醜化我............我哪裡像鬼了!?




現在就蠻像呀........再多點表情啦


老BU:厚....................真煩貓




老BU:來囉....................吼~~~~~~~~把阿木吃掉




老BU:咬嘴唇...我性感否???




拉近點。可怕又邪惡的表情




老BU:真無聊,我不要當諧星啦.............




老BU:別煩我了........給我繼續躺著吧.........今天不想動...熱翻天的天氣還要做鬼臉...不要~




我家阿BU臉部表情好多


隨便拍都拍到好笑的表情


以後來個五連拍或是表情大考驗。


昨晚有拍到他好娘的照片唷,下週敬請期待 (還在相機的記憶卡中


老BU:我哪有娘.....只是溫柔的鐵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