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保險員真的不是好東西


要你加保的時候說得天花亂墜


有事就說你當初隱瞞病情、不跟我說你有啥病........等等


要人家拿出錢的時候可不是這樣說


-----------------------------------------------------------------------------


今天一早我的保險員打來跟我說,「終生醫療」部分不理陪


因為我當初沒跟他說我有肌瘤、有高血壓.....


我本來只保一般醫療


去年中,他來跟我推銷「終生醫療」


反正我也不大懂「一般」和「終生」的差別有多大


反正我相信他,就改保「終生醫療」,當然加保的錢比之前多出一萬多。


---------------------------------------------------------------------------------


好啦,誰知道我會去開刀,住院


像開刀+雜費都理賠了


現在剩下「終生醫療」部分要理賠,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賠啥啦


我都交給保險員處理。


好像是要理賠我住院天數 * 1500元吧


也沒多少的樣子。


上個月要我簽一些文件說要去調病歷。


去我去過的醫院調查。


-----------------------------------------------------------------------------------


他就今天一早打來跟我說....「終生醫療」部分不能理賠


我說為啥....


他說去年保之前我就有高血壓+肌瘤


我有肌瘤我知道,當時醫生也沒跟我說需要開刀,我有高血壓,我還是今天他說了才知道


(他說某家醫院的紀錄上有)


說我去年改加保的「終生醫療」這保單作廢


聽到我就火大


作廢??那我去年繳的保費呢?我說退還給我


他說,還要問公司


你都作廢了,為啥不退我錢??


收了錢不就是要保


你保之前不去調查,我繳了錢,出事了才去調查


當初你接受那保單是什麼意義呢?



我氣的點是


1. 我沒有主動說要改保「終生醫療」


2. 「終生醫療」保單審核為啥會通過?為啥不先去調查


3. 說我隱瞞病情。 我投保前啥都跟保險員說了,我哪有隱瞞???


4. 說「終生醫療」保單作廢


5. 不確定退不退還去年多繳的壹萬多「一般醫療」改保「終生醫療」的差額(都作廢了為啥要收我的錢)



真是氣炸了我


今年老娘我就退保,不要再跟你東南西北山投保


廣告還說啥..好險有你山


---------------------------------------------------------------


天打雷劈,我隱瞞病情


我有肌瘤早就跟你說了


高血壓我真的不知道


搞不好就是剛好那次去的時候測量出,這我哪知道。


可能剛好那天血壓偏高.


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


開刀、剛出院,這次醫生也沒跟我說我有


這次住院也有做簡單的健康檢查呀。也沒有聽醫生說我有高血壓


切!!!!!!!!


要人家拋錢的時候可不是這樣說


現在就唧唧歪歪的~~~~


老娘不跟你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