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你的草球來囉,招呼他一下




猴猴:招呼????怎麼招呼




猴猴:我只會咬啦,這算招呼嗎?嗨小草球




猴猴:好可口呢




先磨蹭一下




躺著咬




小頭歪歪裝可愛


猴猴:哪有裝可愛...這是我們狩獵的招數




一把抓




小手好像在搖珍珠奶茶,搖勒搖勒




猴猴:看我的手臂..強的勒




猴猴:不給你滾,你真愛亂滾




貓貓玩很HIGH,也會搔癢呢。邊玩邊搔癢   (雙手好可愛,握緊緊耶




猴猴:厚..這次沒有手卡住,搔得很過癮






絕招。。。。邊搔癢邊玩草球。還是用後腳在聽電話?




玩很大..................


猴猴:小草球..............納命來...............阿喔~~~~~~~~




翻滾吧阿猴




哈哈 這張有夠可愛,雙手開開,真想衝過去抱他




猴猴:呵呵..賣啦...............不要來抱我




猴猴:我的眼裡只有球球




玩到扭七歪八的




猴猴:我又被大家看光光啦,一high起來我就顧不得我的三點囉。嗯嗯,拍蛇唷...失禮了




這是昨天早上上班前拍的。


哈哈~我要去上班猴猴都不想給我出去,使盡全力誘惑我


我更不想上班呢,每天早上都在打餿主意,想著要怎麼請假(不過都沒請啦)


就像以前小學時,一大早就跟我爸說,頭痛、肚子痛..............


然後不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