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4月初,油桐花卻已經悄悄開了。


昨天去慈湖看open蔣。


路過三峽,發現半山開了一些油桐花。


可是太遠,就只好遠觀。


誰知道在半路突然發現有一棵油桐花開滿枝頭,而且剛好在路邊。


我還第一次看到這麼一大片的油桐花海呢。才一棵而已唷。就如此壯觀。真是令人感動。






美得像一幅畫




我從沒碰到過。每次都錯過滿地雪花的油桐花呢。今年一早就給我遇上囉。太幸運了。




馬路旁,有夠美。真想躺下去睡覺。其實連踩都捨不得說。




在三峽哪裡呢,其實還是半路。前面有家小7。






剛飄下來。這是中午11點左右看到的。






真的是一整天都在飄。落不停。真像下雪。




草地上更美。綠色配白色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




油桐花特寫




無論掉在哪都很美




握在手中的幸福。滿滿的幸福唷!




請看背景霧茫茫一片,滿地都是油桐花




賞花真的要下雨唷,其實蠻多小小蟲。會過敏的朋友不要碰花比較好唷。






看得很過癮,拍得也很過癮




主人家的草坪上。看到白色花海一定很興奮又很開心吧




油桐花守護神??兩隻狗狗在睡午覺




醒了。


狗狗:嗯嗯拍歸拍....別想帶走我的花花唷




狗狗:這些花都是我的我每天都在守護著呢




在地上發現.........人比花嬌?美女配花花,總是互不相讓。 (不過還是垃圾,蠻煞風景










最後送給大家一朵幸運之花。




我是中午經過的,想說檢幾朵回家,幫猴猴BUBU拍照。


可是到了下午,花兒脫水,完全沒有生氣囉。


還好回家時還很早,約六點,天還亮著。


經過油桐花時還看得到花海


於是就把中午檢的回歸大地,又撿了些剛調謝的新鮮油桐回家囉。


我也想讓貓兒們一起分享幸福的滋味呀!


敬請期待,油桐與貓貓專輯


還沒五月,就滿地白雪。


這麼幸運的給我碰上,真是太慶幸囉。


三峽真的很多油桐花唷。去年也是在三峽遇到桐花


2009 油桐花  (不是很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