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個DIY


實驗室買了台印表機,發現紙箱好大,紙箱品質也還不錯


於是在學校把他裁成片狀帶回家。


事先在紙板上劃線條(切割用)




高度約6公分,長度就看紙板囉。一片一片切。一片一片疊起來。用膠粘起來(白膠?)




猴猴很好奇。老BU睡死了


猴猴:阿木拿我紙皮幹嘛???   (猴喵背後就是他的紙箱區。




猴猴:阿木不知在做啥,我這樣抓就好了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弄,我只是畫線、拍照


其他都是老BU的戀人,我室友做的啦。


終於完成囉




旁邊貼在BU與猴的字樣






猴喵來囉,竟然來磨蹭




猴猴:快點留氣味




還伸懶腰


猴猴:阿木在忙這個唷




BUBU來囉,兩個還打招呼勒


貓咪見面禮,就是啾啾啾




一起研究




死老BU還趁機吃豆腐




猴猴也不甘示弱,也來個嗅嗅樂




猴猴:哥哥跑囉....?




猴猴:去玩我的紙箱?




過了一陣子,老BU終於開竅


狂抓




老BU:死阿木,明知人家很大一豬,弄這麼短。害我老BU要縮身




猴猴:哥哥真厲害,原來要這樣玩唷




不認輸的老BU,整個肥嘟嘟都在貓抓板上




猴猴來囉。




猴猴:原來這是好東西




剛完成兩隻貓都不玩,只是好奇


貓咪就是這樣,要等一陣子才會開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