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有一陣子我的麥草長出麥子本來想看看會不會有收成,


不過每天被老BU咬咬拉拉後就全都掛了~


最後剩下枯麥草,不是酷酷嫂唷~嘿


枯掉的麥草老BU還是很愛~~~看這副呆呆樣




老bu:枯掉還是有小麥味~笨囉...阿木




那幫你別在頭上




喔喔...帥呢~~~




看你可以頂多久??




這張更帥




老BU:喔喔..這裡有新氣味  (有草球碎片)




老BU:草球比小麥香




老BU:草球、麥草都是我的唷~






老BU:給我過來




老BU:這邊還有小小一節,都逃不過我老BU的靈鼻




老BU:阿木,給我新鮮的麥草好ㄇ?我想粗  (露出小小小小的舌頭




小小小小舌頭真的小吃麥草嚕~阿木已經很努力的在種了。




夏天不好種小麥草。氣溫太高,還有小鳥的施虐。


因為我都放在陽台種,不想放在室內。怕怕


有時泥土裡會有小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