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猴猴與震動鼠在約會




猴猴:才沒有呢.............




阿木:猴猴要洗刷刷喔??露點了啦...快快馬賽克一下




猴猴:這樣...我就不能洗屁屁了啦




阿木:不露點比較重要啦,給小震動鼠幫你馬一下




猴猴:那我不要洗澡了啦




阿木:這樣就不開心了喔?小氣鬼




猴猴不爽時間狂甩尾巴


阿拉伯數字 1  型 尾巴




臺灣麻花尾巴




緬甸莽蛇尾巴  (有點開始無力囉)




只剩下尾端能動的尾巴。




馬賽克鼠鼠:好心幫他檔還給我不爽勒....我才不爽,要嗅屁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