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無法進入園區參觀與歇腳。


不死心呀也不甘心呀。


於是在6月初又再造訪。想說週六大家要補班,人應該不會多。


結果還是蠻多人呢。可能天氣好。大家還是出遊來了。


門口售票處。一人100




補班日也算假日,所以門票100只能抵50元餐費。沒道理呀。為啥不能100%抵用。不爽點之一。




一進入森林區,就是這一棟招牌建築。如果要用餐要到此處登記候位。




從建築屋旁邊進入綠光森林。




到處都有地圖。感覺森林好像會很大喔。




天空很藍,也有雲。配上綠油油的樹,組成很美的一副畫。




與雲作伴。




誰要拍婚紗照,快鑽進去拍吧。




這算他地圖裡標示的彩虹花田。可是沒啥特別的花。




最鮮豔的算這個了。忘記叫啥了






一隻小蝴蝶。




一串月桃花




看起來很舒服,其實當天好熱。全身大汗呀我




這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區了,竹林休息區。




臥虎藏龍可以來這邊取景喔~誰想飛上去?




園區有桃樹,桃花開時一定很美吧




森林步道




從這邊進入可以去看綿羊




看完綿羊後會到一個大草坪,大家都累了。




都坐下來休息。




我們在草坪玩跳起來拍照的遊戲,不久,又有幾位小朋友來玩。我側拍的。




這兩棵大樹很美。如詩如畫。




楓樹嫩芽。






綿羊之家。今天太熱,綿羊都不出來,都關在屋子裡。




逛完綿羊區、彩虹花田後往餐廳走。可愛綿羊垃圾桶。




要繞到前門去登記。




啥?今天值班帶位的是隻.................




小狗:算你幸運遇到我,哪裡有這麼帥的帶位先生?




我累了,就去餐廳歇腳。也不想看那隻自認很帥的帶位帥狗了。


太累不想吃大餐,就只點了一小盤雞翅。




一杯咖啡




蝗蟲過境,一下就掃光了。絕不是我




餐巾




餐墊




不爽點之二,要說一下,門票只有50%可抵餐費就算了,他還另收服務費。




點套餐好像可以用自助沙拉吧,我又不餓,別想賺我的錢




左邊柱子上有名人簽名,我可不簽,誰知哪一天我會便星媽




吃飽喝足上2樓去參觀參觀。




好美的假花。




摟梯間也很可愛




窗外




有陽光照射進來




2F櫃臺處的小裝飾






從2F往外看。景色不錯




可以看到羅浮橋




夕陽下山了




夕陽光芒四射




遠處有梯田。




1F景觀




2F陽台,還有落地門。




我們結婚吧。熊熊愛你




熊熊家族






傘與雲








天邊一朵小黃花








另外一邊有許願牆,滿滿的祝福。




說啥有青蛙跟甲蟲區,結果都沒看到,只看到很多竹筍。好想拔來粗




看不到甲蟲,就準備要回去囉




很高的楓樹




回程路上看到雞蛋花苞




再見啦~




掰掰~~(食尚玩家口白阿淞的口氣)




回程路上看到月亮已經出來了呢。難得看到月亮與山一起的畫面吧。(住在城市的人們)




我本身不想再去第二次。


一次就夠了。沒啥可以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