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粉紅包放在猴旁邊。


按耐不住好奇心,臉臉湊過去。


猴猴:這是什麼碗糕?裡面有小麥草嗎?




猴猴:我是美猴王,我會72變,過來過來..給我過來  (招手)




猴猴:ㄟ..真的有過來耶。




猴猴:包包輕輕的,好像沒啥東西在裡面...去..過去




猴猴:呵呵...真的給我過去了耶




你不想玩包包就給阿木玩一下小尾巴吧。




套住,不能動。哈哈




猴猴:夠囉,不要玩了,我要收起尾巴。還有小包包我不需要你,給我過去(真的用推的)




猴猴:過去.............




猴猴:裡面裝滿小麥草再來找我。




伸懶腰,活像個小老頭。




猴猴:我愛睏了,要睡覺囉,無聊的小包包跟阿木可以閃了。




猴猴:尾巴我也壓住了,別想再玩




要睡了.....小黃毛要睡了。




猴猴:大家午安。猴猴先睡午覺去了。大家吃一吃飯,快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