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生病,我要來娛樂他一下。


不然又說老BU我整天睡大頭覺不理她


老BU:阿木你看,我的腳不見了...神奇吧.....


阿木:...................... 什麼鬼玩意??




老BU在看貓草球啦~才不是看我




老BU你是狗還是貓?趴成這樣,想用眼神殺死草球喔??


老BU:阿木不懂.............我在施法......球球滾過來....滾過來




尾巴狂甩~~用念力中!!




等我丟過去給他啦~懶鬼。


狂咬






怎麼又是這個姿勢?




猴猴:哥哥 一定幹了壞事




有夠邪惡的眼神




從前面看一下,老BU究竟在賣什麼藥??




看清楚了沒??我家老BU心機很重




ㄎㄎ...愛藏東西啦,每次都這樣。以為人家看不到。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