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小猴猴真有趣


玩完累了,就趴在該處不動


那天他玩爬樓梯,玩到累就給我坐在那邊,怎麼拍,怎麼弄他都不出來


就卡在那邊,呆呆的


猴猴:我在當卡神,別打擾我~








我在撘火車啦喔~搭火車不是都這樣看外面?


還給我打盹起來~閉目養神中


看一下他的背後,一大陀,超好笑


猴猴:別管我,我坐在垃圾堆上~


猴猴:有啥好吃的?


猴猴:嗚~給我好好休息別吵我




話說前兩天,帶我去廚房,一直喵喵喵


然後跳上櫥櫃上,東弄西弄把小強趕出來~


給我嚇到半死~


最後怕他吃掉,我就閉著眼睛,手拿著報紙,把小X丟掉了,真可怕


那隻碰碰手實在太厲害了,用來打小X,打到他暈頭轉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