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九重葛開得很美耶~


週日去騎單車,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就先去中和報到,路上看到好美的花~







到中和喝茶~




吃烤餅




吃個紅燒乾拌牛肉粑粑絲~






吃飽喝足後,開始我的單車之旅。這次決定跨越新店溪,去公館那一側騎車。上次是在永和這邊騎車


蠻方便的,上橋的階梯那邊弄了可以推腳踏車的平面(斜坡)。所以用推的上去不會太吃力。




福和橋上~




福和橋下綠地。




有白鷺鷥在飛~




快到公館,有個缺口可以下橋~可是這是人行道,所以不能騎車,用牽的。可素一堆人在騎。




看到沒大家都騎著下去,我是俗辣,叫我不能做我就不會做~推著下去~




我到公館這側啦,每次都想拍這個橋墩,很美唷~




路邊欄杆有很多鴨子~這是其中一隻被我相中




白天的永福橋。




永福橋下,有人在玩遙控車~




到了花叢~停留片刻~




馬場町紀念公園~就在玩技術風箏處。






又停留了~看人家玩風箏。




美麗河岸。




有一段路是楊柳道耶~好漂亮呢




光復橋還是什麼的。忘了






路邊的也花不能採,欣賞就好~一整片呢




到華江橋了~




華江橋下又是一片波斯菊~










這樣看,單車道是不是很美還有小小的新光三越。




有賞鳥廣場,我太晚去,鳥兒們都不等我,回家晚餐去了~




這椅子可愛吧~




路上還有一到石門呢~好像恐龍居住的地方




到青山里了




因為天色暗了,我就折回家囉~




由於太晚出發,車車的夜行裝備也還沒弄好,所以晚上不敢騎。就乖乖回頭啦。


欣賞夜景


下次要去碧潭吃巧克力鍋,ㄟ不對,要騎到碧潭賞風景。




大稻埕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