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語言雖然與人類不同~確有很多方式可以溝通~


眼神、動作....


猴猴: 老媽你起床啦~(我的睡房在猴猴的左邊,兩個房間中間有木櫃相隔)


猴猴喜歡在這這個角落等我起床、等我洗臉....




猴猴: 喔喔......貓奴終於睡醒了~猴猴終於等到您了~


有隻喵想進電腦間~




猴猴: 坐好等你唷~進這間的時間到了~(我家猴猴每天都有自己的行程安排)




猴猴:外面的太陽真大~老媽真的是睡到太陽曬屁股呀~每天都要叫老媽起床~(我的小鬧鐘)


有幾次猴猴不叫我起床,我10點才到辦公室~








大頭猴~在等待~


babu更神呢,坐在這角落,然後拼命打門把~怪貓(聰明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