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天氣變冷,很適合去吃火鍋唷~


今天介紹台大後門的一家涮涮鍋~鍋裡王(環境不錯,很明亮,也很寬敞)


這家吃了快兩年了吧~


我愛吃海鮮,這家很多海鮮,是半自助式的~


肉類是用點的,海鮮、蔬菜、丸子、餃類自助取用~


他家的肉都很好吃唷,我最喜歡無骨牛小排跟肥牛~非常的嫩~


五花豬也不錯~


這個月去了兩趟,每次去都要等,大概半小時,因為我沒定位


老闆娘阿姨說你要定位啦,哈哈


可是有時後誰知道今天要吃啥~













他家的麻辣鍋底不錯,不過我這次是吃蕃茄鍋~蕃茄鍋也不錯~


大概有5~6種鍋底吧~任選一樣~












這是第一次點的藥善鍋~中藥味很香~






看著看著肚子又餓了~哈哈


真想跑去吃


我每次去吃東西都不記地址,他家就在科技大樓(國科會)對面,不是捷運站唷。


當然就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和平東路上~


價位,午餐359,晚餐399(再加一成服務費)


阿姨人很好,每次不收我的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