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PO吃的好~


看新聞真火大~


這是永和樂華夜市的美食介紹唷(燕子的地盤之一,嘻嘻


這家我蠻常吃~最近電視又去訪問,所以又特意跑去吃了一次~


我每次都喝香菇雞湯或下水湯,電視介紹說排骨酥湯才是他家的招牌~


我這天就點了排骨酥湯囉~


真的名不虛傳~他的排骨酥,真的軟軟的,還帶有軟骨~一咬下去骨、肉分離耶~


湯頭也好喝~還有好康的是,排骨酥湯可以續湯唷~(單單湯而已不能續肉和冬瓜)


排骨酥湯裡還有冬瓜片~好甜~40元




還有招牌魯肉飯唷,真的不油膩呢,上面那個魚酥真的很好吃,又香~(我不吃那個黃色醃蘿蔔


魯肉飯,30元(大碗的)




香菇雞湯,也好喝~40元




招牌排骨飯,60~






小菜,粉腸~50元,ㄟㄟ我不大敢吃~






******************************************************


以前去吃的,下水湯。漲價前去吃的,35元




排骨飯,這種滷的排骨我敢吃,這個也帶有軟骨耶~好吃~(50元)






控肉飯~(50元)




店的外觀,蠻好找,就在路口,對面還有85度C。


外帶內用都一堆人,滿滿滿~生意超好

arrow
arrow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