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末看了吳宗憲的節目看到貴州美食介紹。


於是找了一天殺過去勒~




店裡的銀飾品。




一些家具都很有貴州風味~




座位是半包廂式,小隔間,蠻不錯。座位很舒適啦,不用跟隔壁桌鬧尷尬。




一箱又一箱的王老吉~




先點菜吧~菜單像月曆般翻閱。




點了比較保險一些的~沒吃過麻,先吃個大眾口味。




點完東拍拍西拍拍~這很像藥材。擺在店裡~




白飯自取吃到飽~而且可以用木頭缽來裝。




醬料碗、飯碗放得整整齊齊~




以前的便當盒~ㄟㄟ




櫃臺~目前只收現金唷,還不行刷卡。




大家很推的宮保雞丁。帶骨的唷~非常入味~不過不便宜ㄟ,這樣一盤280(小盤)。




又麻又辣,很合我的味~雖然貴一點,可是很好吃ㄟ。




麻+辣,當藍要配上好吃的白米飯囉~




絕配。難道我只點一盤菜?




錯錯錯!我今天是特別來吃這個涼拌折耳根。(魚腥草的根)




我點的時候老闆驚訝~說,你真的要吃ㄇ?(老闆知道我是第一次來~)


ㄟㄟ~這個緬甸也有,我超愛吃阿,不愛吃的人就當他是榴槤之類的怪東西~


有股很刺鼻很嗆的氣味。不過俺喜歡。口感脆脆的~配上老闆的特調貴州醬汁,真的很讚


非常下飯啦~




也點了王老吉來降降火~


一罐80ㄟ~目前買2送1。不過還是有點兒貴。


不過真的很好喝啦,像燒仙草汁~




唷~特別的醬料碗上桌囉。


薄荷葉子、先先辣椒切片、一些花椒、釀豆腐.....乾乾的~




真的是乾的~




ㄟㄟ~重頭戲來囉,貴州酸魚湯。我們點小的380。


料多實在,滿滿一碗湯。


裡頭有鮮魚(老闆說是鯰魚)、蒟蒻、豆芽、蕃茄、蔥段................




結果當然是吃不完,太多勒。




把少許湯汁家到剛剛乾乾的醬料碗裡,就變身沾醬啦~ㄟㄟ




拿來沾湯裡的料吃,不過不沾一樣好吃,沾著吃又是另外一種風味~




QQ蒟蒻,我好愛吃捏




最後來上一碟炸麻糬。他叫「侗果」


外面黑黑一層是黑糖。不錯吃。



以上兩個人吃了1300左右~


人多去比較好點菜。也可以吃到多樣的菜色~


我很喜歡呢,會常去報到唷。


老闆很有趣,他有空會來跟我們聊天。


話題都超有趣的~


重點重點,老闆好帥唷~喵~


(忘記說地點啦~在大直捷運站附近。很方便去呢。)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6巷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