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搬了一次又一次~我最怕逛光華。一年去一趟真是已經很了不起了~


昨天去新開的光華新天地~可能是上班日(我下班後去的),沒多少人..


蠻好逛的~現在的走道比以前大多了~


去那邊又給我發現好吃的~一進去,在一樓入口處有家麵包店...剛出爐的麵包唷...


ㄟㄟ又把我給吸引過去啦~香呀


就這個啦~以後有人要去光華,記得跟我說一聲,幫我帶麵包啦...


30元一個,咖啡奶油麵包~超級好吃


外皮酥酥脆脆,裡面好軟好香好好吃~


好可愛的外型,蠻像我去馬來西亞吃到的 Roti boy 的咖啡麵包~好吃












是不是很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