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我幫阿BU種的小麥草已經長得很茂密囉


可是老BU吃錯藥,對小麥一點興趣都沒有


叫他來還給我跑。


最後只好叫阿猴來陪草拍張照。


猴猴:我喜歡阿木餵我啦......




已經長很高囉,死阿BU不賞臉




猴猴吃看看。




最後還是要我收割餵他。




猴猴自己吃吃看




猴猴:嗯嗯..我試試看




來囉 來囉,有豬黑貓好奇囉,伸長脖子.............  (叫他來時,還給我裝蒜




結果偷偷吃乾乾,假裝不在乎麥草  (草的後方有黑影,就是阿BU在吃乾乾)




BU:我的草ㄇ?




ㄎㄎ,最後還是來囉




BUBU:阿木說這是為我種的




猴猴:是呀,哥哥都不賞臉






BUBU:我對你比較有興趣啦.........啾  (色鬼,時時刻刻都要偷親猴猴)




猴猴: 我也要親親哥哥




每天都這樣好好相處,我就不用隔離你們啦,ㄟ


臭老BU,草已經長很高囉,他這次完全沒有興趣要吃。只是在玩。


反正是種給他專用的,隨他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