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06/01 (babu 8個月大)


難得好天氣,趕緊來曬個太陽~冬天的陽光格外溫暖~





babu: 這是啃的腳,ㄇㄟㄇㄟ 好吃~




babu: 不過還是想吃乾乾,老媽快給我乾乾~碗裡又是空的~怎麼搞的,人家洗刷刷很傷體力耶~




不爽,狂打碗~




babu: 算了,狠心老媽,不給老BU吃,我吃自己的奶好了,ㄟ不對,繼續洗刷刷好了~



babu: 我一定很性感~



babu: 說.....有誰被我迷倒了?




無嘴貓來了~下巴是白的,所以看不到嘴嘴了~也好,沒嘴嘴,我就省了飼料了~




babu: 明明就有~看到沒?????????




babu: 挪...挪...在這裡啦~性感櫻桃嘴~老媽眼睛睜大一點啦






看不到啦...完全看不到你的嘴~今天不用吃了


babu: 可惡,惹毛我,咬死妳,沒看過貓啃人腳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