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u: 歐歐~~偶爾上個髮廊爽一下,我在燙髮~~下一位請排隊呢~


         這家店很復古呢..還在用這種電鍋蒸頭髮...






babu: 歐..蠻舒服的耶...我都要睡著了呢...爲啥頭頭被摸摸,睡意就湧上來了呢?




babu: 貓也要懂得享受呢...胖胖理髮師,請幫我按摩一下~~別在那邊偷懶




babu: 啥....燙好了...我看一下




babu: 怎麼搞的???我見不得貓了..把我弄成阿麻頭..我素男的耶...




babu: 偶死都不要出來...還錢...還我錢來........人家才瞇了一下..就變這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