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時間: 2007/07 (babu兩歲多,猴猴一歲多)


babu,猴猴相親相愛..確有個大電燈破壞babu好事~


babu: 小猴猴很可愛,老bu很愛你,幫你理毛毛


猴猴: 不需要啦..你會趁機咬我脖子  (發情bu)


babu:  哪會....(說得很心虛)






babu:  阿嘞....有電燈泡耶...媽咪你走開好嗎..我跟猴猴有事要聊...


我: 真的假的...???


babu:  真的啦...


猴猴: 媽咪不要走開啦,babu哥哥信不過....


我: 看吧..想騙我..




babu:  我好好的在跟你說唷...別想激怒我




babu:  衝呀~~~~電燈泡太亮了


猴猴: 哥哥真激動...




babu:  真受不了, 猴猴不要管那個老太婆...哥哥疼你


猴猴: 我要媽媽疼




babu:  小不點傷老BU的心...老太婆不識相..偶很傷心


猴猴: 我哪有傷哥哥的心..誰叫你最近老愛咬我脖子




babu搞自閉中~~背對著我們畫圈圈....


babu: 



猴猴: 終於脫離魔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