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閒一天...事情卻這麼多


明天老師一定開罵


不是還有兩位大帥哥..爲啥還需要這位胖妞 (逃避事情的胖胖)


不過今天在家也沒偷閒


帳也報了 (小哲有薪水拿了,別再來跟我要錢)


計畫書也填了一些~(希望順利過關)


我的東西爆開一堆油膩膩要處理


沒幫實驗室帶禮物 .. 因為不衛生 ,我自己都狂拉


對不起大家~


現在緬甸啟用新機場,一切都蠻順利


回來後小猴猴怕我,因為我的行李箱


他很怕箱子,怕我帶他出去


今天又開始黏人


出出國回來發現 我的小猴猴真是一隻帥貓猴


超級大帥哥~迷死人不償命


感覺長大了,好大隻喵喵


babu還是一樣搗蛋...無可救藥...一樣欠扁...一樣少根筋


欠扁


一進門就給我打飼料碗...不愧是抗議天王


不過還是可愛 (怕說偏心)


有時還真的可愛啦~(感覺很勉強)


回來一切又重新開始,心情還拉不回來


回來回來~要上班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