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回來了~


好久不見,明天就會去學校了~


本來今天要去學校 (昨晚太晚到家),可是很多東西爆掉,油跑出來


今天都在清這些~油膩膩


我媽跟四嫂花了好多天幫我炒了幾樣緬甸菜


又辣又油又酸~


嗯嗯 他們太熱情,我花了美金45過關 (超重13公斤)~



等我整理好帶來給你們嚐嚐~辣死你們~


現在才偷空上網一下


回來才發現家的網路有夠快 (以前嫌他慢)


明天去學校會被嚇死吧 (學校的網路速度超快)~


照片也沒時整理~先整理吃的


我愛吃辣的,又是來自那裡,在那邊天天拉三次


我是


先去整理東西~


去年把要給老師的馬弄斷一隻腳


今年把馬爸爸帶來了~因為買大隻了一點


老師一定要被我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