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緬甸快進入初夏,(緬甸沒有春季)


芒果花已經悄悄登場


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一到下午,太陽快下山,我趕緊加快腳步去皇城邊散步。




不過蜻蜓已經捷足先登。




向我炫耀他的勤勞




我比蜻蜓慢一步抵達




蜻蜓與水,密不可分




眼神堅定




精力十足




皇城位於瓦城中心點。現今裡頭是軍政所在。不得隨便進入




大力士的傑作?  (可以把鐵柱扭彎?ㄎㄎ,我猜應該是手工馬虎的關係)




冬末,樹木長出新葉,快到元宵,天空露出新月。




夕陽下的皇宮有一股冷意......寂寞、淒涼?!




不過總不能沒有新意。瞧這菩提樹,爬到別的樹上寄生




雖然已是古老的城牆,卻讓人懷念著、追憶著




永不褪色




水中也有故事。




古城與小明山。




小明山上可以欣賞日落唷。 (2008年的日落景色)




這是我成長的地方,古都瓦城(右)曼德勒市。(Mandalay)




先跟大家介紹我的故鄉


曼德勒市。


華人都叫他「瓦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