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要......................準備.........................




猴猴:阿唷喂呀~就是阿~這夏天還真讓貓吃不消




阿木:後屁屁翹起來特別涼爽唷。我也來學學




猴猴:不只後屁屁要翹.....後腳也要.............




猴猴:要...........開..............開..............再伸長。




阿木:那尾巴勒??怎麼回事?




猴猴:一趴下去得先搧風阿。




阿木:我沒有尾巴耶,怎辦?




猴猴:我.....哪知道....................我又不能借阿木用。




阿猴每次趴下去,尾巴也跟著拱起來,甩呀甩的。


我好愛看。


這次拍到更可愛,尾巴竟然圓圓彎彎的。


唉~我愛猴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