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阿BU演出變形金剛BU


今天要演啥呢?....


喔喔~


老BU:我是給你玩的嗎?快把我變回去..........我哪有這種大肚腩.....




BU:每天只知道惡搞我........也拍拍看自己麻.........




BU:我怎麼會有這種阿木????




BU:我真的該搬家了。去誰家好勒???




BUBU:阿木幫我打包~




BUBU:記得乾乾多放一點阿~




BUBU:誰來救救我~




猴猴:我感覺今天輕飄飄耶.............水腫ㄇ?




猴猴:我又沒說謊,感覺鼻子變很長..怪哉




超好玩的魚眼效果耶~嘻嘻


雙貓被我拍得圓滾滾.......


還好真實世界沒有這麼胖。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