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單車呀單車....阿木說要載猴猴、哥哥去追風


單車:......




猴猴:你都生鏽了,猴猴一次都還沒去兜過。。。。




猴猴:你的輪胎外皮也被哥哥磨指甲,磨得差不多了.....


單車:是呀,老BU每天都來抓我




猴猴:可憐唷。不過你有聽說阿木何時會帶咱們哥倆出去看世界ㄇ




猴猴:唉....看來..................沒啥希望。騎車日子遙遙無期。


單車:我有苦難言。




猴猴:走貓了~自言自語都沒人理我........


單車OS:我已經被淘汰很久了啦...........襪ㄟ痛誰能了蓋!!




懶阿木有話要說


這台是快要報廢了啦喔~~


要載你兩的還沒生鏽啦。誰叫阿木一直懶得去裝籃子。


這秋天一到我一定會去裝籃子,載兩位貓大爺出遊喔。


現在這種天氣................我....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