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真奇怪,一早起來,耳朵就怪怪。




猴猴:是我錯覺ㄇ?左邊耳朵好像特別低。




猴猴:這樣怎麼開飛機?機翼失常呢




猴猴:我心好癢唷,我要怎麼變回來?




猴猴:今天就要這樣過唷?




猴猴:誰來教教我?怎樣變正常一點?!




猴猴:我想想呀。




猴猴:喔喔~有了~




猴猴:看我的。我轉~我甩~




猴猴:怎樣?正常了沒?




猴猴:變黃金兔啦?




猴猴:我放輕鬆,放輕鬆~




猴猴:喔喔~終於正常了。




猴猴:高低耳掰掰。




ㄎㄎ,到底怎麼一回事?


阿猴耳朵真搞笑。一高一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