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性感又有型的背影,非阿猴莫屬 (老王賣瓜~)




猴猴:阿木,低調低調~




這樣規規矩矩的坐著,真的好可愛不是嗎?




猴猴:阿木剛剛坐過,暖暖的阿~




猴猴:我洗翻阿木坐在這裡看著我睡覺覺呢




猴猴:喔喔~床又在叫我勒~




猴猴:阿木,別拍勒,快來就位。




猴猴:這樣我才睡得特別香甜~



一下班肥家,忙完貓事。


我就陪著阿猴睡覺覺。


有時會陪他一起睡,有時想看電視、上網,我就拉一個矮凳子坐在阿猴身邊。


他睡覺、我看電視。


他睡覺會一直起來吃乾乾,吃完乾乾就會坐在矮凳子舔阿舔(洗刷刷)。


然後又會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