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猴:阿木在吃啥....我也要




猴猴要吃唷,你應該不喜歡吧


猴猴:.............我聞聞看




猴猴:嗯嗯 怪怪的....有股很生的菜味。




猴猴:我還是鍾愛小麥草。




猴猴:我不吃了,阿木自己吃吧。




猴猴:都說不愛了.........還放我頭上做啥.............




猴猴只要看到蔬菜都以為是麥草。


看到水果也是。


超級好奇的,以為他可以吃。聞一聞又走囉。


猴猴只對小麥草情有獨鍾呀。


之前看過有位格友的貓咪很愛吃高麗菜,我忘了是誰了耶,老囉,看看就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