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阿BU在做啥


阿BU:明知故問,沒話題是?閃一邊去....




↓↓ 阿BU:看我的




↓↓ 猴猴:阿木...哥哥在咬草球




↓↓草球四分五裂


老BU's OS:糟了................... 




↓↓ 老BU:阿木..這草球是黑心貨..............輕輕一碰就裂了




↓↓ 阿木:不是你咬的ㄇ


猴猴:是哥哥咬的




↓↓老BU:屁啦.................明明是黑心貨




↓↓ 老BU:不是我幹的




↓↓老BU:不關我的事




↓↓ 阿木:阿BU,你好像坐立難安耶......


老BU:哪有????我只是在想要躺還是要坐




↓↓ 阿木:真的不關你的事唷。




↓↓猴猴:哥哥以後沒草球玩了




↓↓老BU:真的不是我幹的...我發誓。


(嚇死人,不知何時跑來搶鏡頭)




草球從圓的變平的,現在從平的變....反正越來越小顆...


草球快被阿BU分屍成屑屑了。


阿BU的牙齒是金鋼牙。好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