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熱


猴喵早上不來找我睡覺了。


我上班出門前,他已經跑到箱子裡去了,目送我出門。




有時睡2F




  假日在家中午出來找喵,發現猴喵頭在裡面,腳在外面睡覺。箱子是從大賣場拿來(裝東西)


所以箱子口都有膠帶。膠帶處黏了一堆猴毛。




猴毛一團。




  這是下班時看到的猴喵,睡太熟,我回來,他還來不及來門口接我,被我堵在箱口出不來。


平常我回家他已經在門口等,還喵喵叫。




  猴猴:阿木回來囉,有帶晚餐給我嗎?有啥好料?




終於可以從箱子出來了,伸懶腰。




邊走邊伸懶腰,要帶我去房間了。每次都要走前面。(知道我會去房間)




(那個藍色剷子是老BU拿來玩的,太小我沒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