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水壩)






好消息~~~照過來,不看會後悔唷  (好像購物台耶


烏來也可以賞桐花唷


週六(5月1日)去烏來找好吃的。烏來半路啦。聽說有一家景觀餐廳  ( LA Villa Wulai )。


於是往烏來出發。


誰知道半路看見烏來滿山都是油桐花耶~~~


真是驚喜


不過還是先決定先去吃好吃的再去賞桐。總得先餵飽自己才有體力爬山呀。嘻嘻。




請欣賞桐花特寫




後面有寶塔耶。不知是啥地方




陽光下的油桐,處處動人




這是人家排好的,我又去驗收..不過文法好像錯了耶.....ㄟㄟ(愛我的你?)




好大的花心




賞桐步道。


跟大家說。烏來的油桐還有很多花苞。所以下禮拜去還可以賞桐唷。因為花兒還沒凋謝。


請看步道就知啦。花落不多。






香蕉葉上的油桐花!




風一吹,就只剩下幾朵。深綠色香蕉葉很配油桐花吧。






賞桐的同時也可以欣賞烏來的暮色和重重山影。ㄟㄟ 可見我爬得多高




請看..........還很多花苞唷,期待吧






滿山都是油桐花




明年我也要跑去烏來啦。又發現新地點。




不過今年的花還沒盛開。接下來還是可以再跑幾趟。




可惜當天沒有藍天。應該週日去的。週日藍天白雲。今天也是啦。




有花、有葉、有賞花人,看來萬事足,但只缺藍天。














望眼過去,都是油桐








請看後頭還有滿滿白雪。烏來山頭真的是油桐花多到爆。








這應該是拉最近的一張囉。誰來賜我大砲,給我近拍一下油桐啦。




好可愛的油桐花




滿滿都是油桐花。真想爬到山頂。不過路很陡而且又小條唷。騎車、開車都要小心呢。




怎麼拍怎麼美。




想不到烏來也可以賞桐。


超大的驚喜唷。


烏來離台北不遠。


推薦給大家唷。


現在去剛剛好。才開始開花而已。花苞還一堆。


可能烏來山區比較涼爽,花開得比苗栗、三峽慢。


這何嘗不是好事。


沒有賞到油桐花的人還有機會去呀。


看吧,我都還沒拍到滿地白雪。所以下週去還有得看呢。


烏來是台北的後花園。一點都不遠。


有美食、有油桐、有溫泉


不用去新竹、苗栗人擠人,車擠車


疏散一些,台北人往烏來出發吧。


新竹、苗栗留給中南部人去。這樣就不會塞車啦。


我的如意算盤。


請看之前在三峽遇到的油桐花海


三峽油桐初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