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上傳了阿BU的第三隻腳


大家都好奇


怎麼阿BU只有三隻腳


後腳往前面伸


這是正面拍到的。


右邊多出一腳。




阿BU:我常常這樣,有啥好奇?




ㄟ呀,只是我都沒拍到。覺得蠻可愛呢。




這兩天終於給我拍到囉。阿BU背對著我


請看他的後腳....................   (阿BU蛋蛋沒馬賽克,如花媽媽說要看




阿BU:這是我的老毛病啦




阿BU:我也不知道為啥...後腳有時會不自主的往前翹




阿BU:好像抽筋,不過一下子又沒事了啦。




阿BU:我剛出生不久,當浪貓,好像被車撞...  (我不清楚,撿到阿BU時,後腳都是血)




2005年時, 實驗室學生撿到阿BU。在北投


聽說發現時,後腳受傷


他們帶阿BU是治療


醫治好後,幫阿BU找新主人


問呀問,我也幫忙問


後來都找不到要領養阿BU的人


當時阿BU的名字叫MOMA


我不想養,因為我要常常回緬甸。


不過就是一直找不到呀。學生家裡一堆狗狗,說無法養貓貓


我就把阿BU帶回家囉。


2005/08/03 阿BU到我家。


於是我就開始了貓奴的生活


好啦,我是要說他的後腳啦


可能受過傷,有後遺症


平時不覺得有啥不一樣啦


不過BABU走路時會一拐一拐的


坐下來時,有時就像這樣後腳會突然翹起來。


所以才有三腳阿BU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