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回來,已經晚上近八點囉。


我說到達台北車站啦。


想說這附近好像有和民呢。其實不是很想吃,只是說不知要吃啥好。


於是找了名片,原來在凱薩飯店2F。


台北車站M6出口。忠孝西路上。


就亂點來吃。


↓↓站前店的桌子好中國唷。桌子中間有一條紅色緞帶(還是叫絲綢??),還是日本的其模諾?




↓↓串燒牛肉(90吧)。裡面放了滿滿的青蔥,蠻好吃的




↓↓馬鈴薯麻糬(90),也不錯吃,配旁邊附的上奶油。把奶油放到馬鈴薯上面後,奶油馬上融化了。




↓↓豚平燒(140),就是豬肉鐵板燒,我蠻喜歡吃呢。




↓↓和民拉麵(200?)普通,不是很好吃




↓↓明太子馬鈴薯披薩(200還是220?),薄皮,他的皮是軟軟的,我很喜歡吃呢。皮有點QQ的


大推這個披薩啦。趁熱吃更好吃。




↓↓美味百分百。




↓↓鮭魚石鍋飯,(180?),價錢我都有點忘了。超好吃唷。




↓↓鮭魚卵另外附,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幫你拌飯。鮭魚卵好鮮美唷。




↓↓我拍完,請服務生幫忙拌。呵呵。飯拌好囉,才把鮭魚卵放上去




↓↓有魚肉、蔬菜、魚卵,真的很好吃




↓↓雞軟骨(90),和民燈光都好紅,拍啥都是紅紅的。雞軟骨很好吃唷




↓↓看起來一個色調的炸雞塊。120還是140,嘻嘻忘了。跟啃雞雞不一樣唷。好吃。尤其擠上檸檬汁。




↓↓因為太渴了。叫了一杯超大的飲料。金桔蘇打,很好喝呢。




↓↓看吧,燈光多紅。




↓↓超級紅




↓↓給他黑白一下




↓↓上一次,3月初去吃過一次,他有集點卡,集一點送冰淇淋一球。就第二次用餐兌換。(不換下次就沒有囉,下次是另外一種兌換品。)


巧克力口味。好吃,冰淇淋裡面好像還有蛋糕耶。




抹茶紅豆冰淇淋。冰淇淋都不錯吃。




和民我去過好幾次囉,有好幾次我都不寫,因為吃得東西都差不多


其實有點吃膩了。不過要吃還是可以的啦,就選不一樣的東西吃。


這次去站前店,以前都去敦化店。


我覺得敦化店的服務比較好一些。(有時也不是很好


站前店那天用餐,服務生動作慢吞吞,愛理不理。


想叫他們點東西、收東西、加水都很慢。最後火大都不想叫囉。這樣還收服務費唷。


比我們先到的隔壁桌客人好像是港澳的旅客,他們也吃到火大。


雙人用餐的桌子很小,他出餐又很快,桌子更本擺不下。要找服務生收空盤又叫不到人。


男客人就把空盤放到別的空桌子上去。


他們吃到火氣都來了。


早知道吃魔法咖哩。凱薩飯店一樓還有別的小吃啦。早知道換一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