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上陽明山,每次回程路都會經過延三夜市。(延平北路三段,大橋頭)


通常都是吃飽才經過,所以都沒停下來嚐鮮。


看了食尚玩家介紹後,決定找一天去吃(當然也是去陽明山的回程囉)


特別去就粉懶。


終於找到節目介紹的牛肉牛雜湯攤販。


老闆說他們是用臺灣牛(新竹的)


老闆大推牛骨隨~




原來牛骨隨長這樣,我以為是軟軟的,一夾就爛


結果像比較硬的板豆腐,骨隨本身完全沒味道耶。我不喜歡,ㄎㄎ


一般骨隨應該是有味道的,應該是香香的、又有點油油的肉味。ㄟㄟ


因為小時候我老爸常敲給我們吃(豬大骨的骨隨)




我最推牛肉湯啦,一塊一塊的牛肉,入口就散開囉。超讚,很適合我的爛牙齒。


湯也很有味道唷,沒有腥味。湯可以續的唷。




還有這個蔥暴牛肉真的好吃到掉渣,牛肉超嫩。他的肉汁拿來拌飯吃,真的超讚,很下飯




麻油腰支,不是很入味。




看這一鍋熱騰騰的湯鍋,是這家店的鎮店之寶呀。 (這是第二次去,第一次去我有喝牛雜湯)


以上三菜一湯+兩碗白飯,總共500元。吃到漲死。ㄟㄟ




吃完牛肉來點清淡的。


周胖子南部果汁店。


來一盤薑汁蕃茄切盤,50元。




這醬汁,應該是,醬油膏+薑末+薑汁+葡萄糖。




真的超夠味,跟牛蕃茄超配。好吃。酸酸甜甜的。




當日特價,草莓牛奶汁 40元。




南臺灣口味,很對味唷。讚




下次去我還要去光顧呢。他家的果汁都很新鮮唷。下次我要喝酪梨汁。




以上是第二次去吃延三夜市的小吃。飯 500+ 果汁90 = 590,兩人吃到超飽、超滿足。


第一次的,下次介紹唷。


一樣是吃牛肉飯啦。還有鮮肉湯圓、豆花。等我慢慢介紹唷。

arrow
arrow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