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沒去二樓報到


上禮拜我又跑去啦。ㄟㄟ


去了才發現,他又改了一點裝潢


位子變很多唷,不過一樣是客滿。


我沒訂位,所以只好坐在陽台區,陽台區比以前小很多。只剩下三桌小桌子。




二樓餐廳的二樓用餐區,明亮,位子也很多




我喜歡窗邊的位子




也喜歡可愛沙發區。(看來有六個人才可以訂到沙發區)




乖乖坐陽台,還好,秋天了,陽台也很涼爽。(只是下雨就不好玩)




朋友點的超完美早午餐,沙拉、貝果、濃湯 (沒拍到了兩杯飲料)。這樣260,夠讚吧




沙拉不少唷,超新鮮




超完美!




難得中午去,我點了商業午餐,牛肉丸蛋包飯。250,一樣有湯有飲料。




冰咖啡、冰奶茶、柳橙汁,咖啡、奶茶都是用鮮奶唷。超讚的。完全不用奶球。柳橙汁是現榨的。




滿滿一桌才 260+250=510,肚子快爆炸了.....




我的蛋包飯,裡頭滿滿的蕃茄炒飯,吃不完,ㄟㄟ。我吃到一半就投降了。




牛肉丸超結實的。QQ彈牙的勒,難道是星爺的撒尿牛肉丸子?




現在有花旗卡去二樓有送甜點一份。目前是送熱戀布朗妮。




下面是巧克力蛋糕,熱熱的,香香的,微甜。上面一大球是香草冰淇淋。


當熱熱的蛋糕碰上冰淇淋,天雷勾動地火,天崩地裂也管不了了。


超級好吃。蛋糕裡還有核桃果仁唷,超多的。




當天下著毛毛雨




欒樹的花朵灑滿屋頂。好不美麗




想看更多二樓相關:



二樓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